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[其他] 小白听了几天,燕尾蝶评价

[复制链接]
Running16 发表于 2018-2-22 23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Running16 于 2018-2-22 23:51 编辑

一月底才知道脑放开了众筹,怀着对脑放君的信任,我毫不犹豫在闲鱼上了车。。。燕尾蝶的声音素质很好,解析不错。但我感觉调音有点怪,去看了频响曲线才发现500-1k被砍了一刀。这样直接导致人声的听起来没感情,有点干冷的感觉。
低频量:有人说低频量太大。这个是相对而言的。相比em7x,im02低频量还真是多了不少。而和1350感觉差不多,只多了一丢丢。
低频质量:1350比燕尾好。从听感上就听得出。在泰勒的《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》里1350鼓声演绎得特别凝聚,听起来特别爽,而燕尾尾就一般般,有点散。
人声:只能说这不是燕尾的强项,但比1350好听。距离相比人声塞还是比较远,但比1350近。男声中规中矩。女声听起来很刺激,比较亮。听杨玉莹、孙燕姿、童丽的声音很不错。但听郭采洁声音不仅毫无感情,而且太刺了。总体而言,声音还是很好听的,只是稍欠感情。
声场:比1350小,1350在头戴里声场不算大。并且声场形状有点奇怪,吧里有人将其形容成葫芦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解析:很牛,比1350好,这个真不是吹。
分离:跟1350差不多,在塞子中能秒一群了。
定位:这个耳机的定位也有点怪。如果背景音乐中乐器比较多的话,会有种解析了,分离了位置却没摆好的感觉。可能是还没煲好的原因。

这是我深有体会的几点。其实我也是小白,跟随脑放君断断续续烧了一年多。就价格而言,这个耳机还是很值的。就情怀而言,脑放君的东西必须得支持下啦。看着别人都在砸车窗跳车,我却抢着上车。事实证明脑放君没坑我,998能买到这个耳机真心值。可玩性较高,以后换线希望能提高人声的表现力吧。

支持楼主!打赏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静的牧羊人 发表于 2018-2-23 02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解毒了......
收起回复
  • Running16 : 不过话说回来,这耳机听童丽真的好毒。。。
    2018-2-23 02:48| 回复
  • Running16 : 听甜美的女声很不错。听干冷的女声会有点难受。
    2018-2-23 02:50| 回复
  • Running16 : 听甜美的女声很不错。听干冷的女声会有点难受。
    2018-2-23 02:50| 回复
  • 夏商吴越 : 换线试试?
    2018-2-23 07:44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(>﹏<) 发表于 2018-2-23 09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缺少感情。。我经常听着听着一首歌就听完了,没有到某一段突然被吸引的感觉 可能会挂咸鱼。。先等我的SF套和LS200
收起回复
  • (>﹏<) : 补一句,只是少点感情,还是很好听的。。想出主要还是佩戴问题。。
    2018-2-23 09:42| 回复
  • (>﹏<) : 我觉得燕尾会更甜一些~就不出了,期待脑放君的播放器!~~
    2018-2-23 17:55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Uncoeursimple 发表于 2018-2-23 10:0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收起回复
  • Running16 : 我感觉还不算骗,牛皮有点大而已。最起码这个价位秒im02是妥妥的了
    2018-2-23 10:57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fl1025 发表于 2018-2-23 14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啥   不行拆单员玩撒。总之还行吧   比黏糊糊好
层内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IMIN 发表于 2018-2-24 00:2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什么曲子听声场和定位的!
收起回复
  • Running16 : 我听演唱会比较多,掌声一起就感觉有点乱。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。这货声场和定位跟1350没法比。听乐器少的歌还不错吧
    2018-2-24 23:30| 回复
  • JIMIN : 我看了看你的烧龄和差不多,不过我没去过听演唱会,演唱会的票价好贵啊!
    2018-2-25 10:11| 回复
  • JIMIN : 我感觉声场的横向比较广可是纵向有点浅了,我听起来整个声场像个椭圆形,听那乐器好像在一条上定位有点奇怪不过层次感还是有的。
    2018-2-25 10:20| 回复
  • JIMIN : 所以问问你有什么曲子推荐下听声和定位。
    2018-2-25 10:22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萌え燃え 发表于 2018-2-24 09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我连小白都不如,都不会分析这么多
收起回复
  • Running16 : 也不是啦。我只是了解得比较多而已。自己听过的千元以上的耳机不过三四个
    2018-2-24 23:27| 回复
  • Running16 : 也不是啦。我只是了解得比较多而已。自己听过的千元以上的耳机不过三四个
    2018-2-24 23:27| 回复
  • 萌え燃え 回复 Running16 : 那就已经不是小白了吧,我才是
    2018-2-25 06:38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孙旭辰 发表于 2018-2-24 10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了估计只会说:一般般,还行吧,凑合。要不就是卧槽!卧槽!卧槽!
层内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友链申请|爱机网 ( 鲁ICP备16003318号-2

Powered by NFHiFi © 2016-2017 Comsenz Inc.GMT+8, 2018-6-20 17:4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