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[其他] 谁能教教我怎么拯救蛾子的外观,感觉耻度太高

[复制链接]
白川 发表于 2018-2-5 18:2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线肯定是当场就要换的,那么背盖怎么弄,我一老爷们不会弄什么指甲油呀,脑放你就不敢弄一个纯黑的?
支持楼主!打赏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。1699 发表于 2018-2-5 18:3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打算自己上网买指甲油diy一个,我也是一个大老爷们,不想去美甲店
收起回复
  • 白川 : 我哪会弄什么指甲油呀…而且指甲油不是一抠就掉嘛
    2018-2-5 19:27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梅塔特隆之翼 发表于 2018-2-5 18:54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有人做过示例了,你找找看
收起回复
  • 白川 : L开头那哥们儿么,感觉也不咋好看…而且指甲油两天就掉了吧
    2018-2-5 19:49| 回复
  • 梅塔特隆之翼 回复 白川 : 我觉得挺好看的,背景暗色调,和蛾子的黑色挺配的,反正肯定比原来的好看2333,掉不掉色我倒是不清楚
    2018-2-5 19:55| 回复
  • 白川 回复 梅塔特隆之翼 : 应该是肯定会掉吧…要是不会掉的话女人省好多钱…
    2018-2-5 19:56| 回复
  • 梅塔特隆之翼 : 哈哈哈,这倒也是。
    2018-2-5 20:01| 回复
  • Alucard829 回复 白川 : 没那么容易掉啦,涂个顶油可以保存很久
    2018-2-5 22:06| 回复
  • 白川 : 什么叫顶油?
    2018-2-5 22:12| 回复
  • ウキですが? 回复 白川 : 那是diy滴胶,做手镯都可以,哪有那么容易扣掉
    2018-2-6 13:47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静的牧羊人 发表于 2018-2-6 13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换成什么样的?原装线不好吗?还没收到货
收起回复
  • 白川 : 手里只有300a拿到肯定要上平衡听
    2018-2-6 14:43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友链申请|爱机网 ( 鲁ICP备16003318号-2

Powered by NFHiFi © 2016-2017 Comsenz Inc.GMT+8, 2018-8-19 08:2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